台湾❤南投欧乡美邸Eurocountry住宿

16.5.17



2016年的台北旅行,现在还在持续的写文章,我写文章的速度有如乌龟步行。
应该还剩下7或8篇文章就可以了。
这一天来到了南投,因为明天需要去清境农场看羊羊。

抵达欧乡美邸,感觉就来到了欧洲。
不过这里附近的民宿都是用了很特别的名字,从欧乡美邸就能看到老英格兰。



室内也是欧洲风格(这是叫欧洲风吗?)
也许是因为火炉的关系让我有这样的感觉。




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窗边的小位置,好舒服。


我吃早餐就坐在窗边的位子,自然光好,拍照也好看,
只是那个刚睡醒的水肿脸,好肥。


我们的房间在二楼


当当当当,比起台北确实大很多啊,虽然有点Kampung Style,
然后没有冷气那种的。不过晚上在山上不用冷气都已经很冷了。


空间大的可以放沙发


床边的这个小东西是加热毯子,虽然房间没有冷气,但多亏这个东西,
我们晚上还是可以睡得暖暖。


只是我觉得电视机有点远。


晚上在床上吃宵夜,看着《The Internship》。
我最爱在旅行的时候宵夜吃杯面,这是享受啊!


杯面们是在风车站的小7购买的,自己拿了一个,其余的给长辈们。


厕所是粉色的,但我不喜欢啦,我喜欢白色或是大理石的瓷砖。


晚上冲凉泡澡,地上都是冷冰冰。


房间外也有个小露台,不过我们都没有机会在这里享受,
原本晚上想要在里吃宵夜,但是飞虫多,天气也太冷了。


从露台看过去就是一大片绿油油的山,隔天早上看见一大片雾,
这样的天气就是快要下雨的征兆了。


把行李放好,我们就下楼享有下午茶,楼梯都有喝水机,冷水热水都有,方便!


我们Check in的时间刚好是民宿的下午茶时间(3pm-5:30pm),
每种饼干都有7片,那么就一人一片,每样都好好吃。
在花园外享受下午茶,然后看着老英格兰的风景,真舒服。
(我却忘了拍照片)


民宿的早餐是7:30am-9:30am,就有简单的烤面包和粥。



粥的小菜好多,鸟神很爱。


去了清境门市和小瑞士后就是吃晚餐时间,我们也在小瑞士附近吃晚餐。


点了几样小菜,都是台湾小菜。


没有拍到任何一样菜,只是这碟番茄炒蛋竟然是紫色的。
不过我们应该也很饿了,一样菜上来已经吃完了。



Where is 欧乡美邸?
地址:546,Taiwan, Nantou County, Ren'ai Township, 定远新村35号
电话:+886 4 9280 3993

✰The End

相关文章:

1 comment

  1. 真的好欧式!!不说还可以骗说在欧洲哈哈!!!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