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主题咖啡厅

20.4.17

去了一趟京都大阪,打头阵的文章是大阪咖啡厅,
因为它是限时咖啡厅,2017年5月24日是最后一天营业。
而这间限时咖啡厅的主题是以动画电影《你的名字》,
我还没有机会看《你的名字》动画电影,但在Youtube看了谷阿莫讲的7分钟精化版
所以我大概知道是两个不同时空的人,灵魂交换。





我没有特地来朝圣,因为在心斋桥Shinsaibashi逛的有点累,
想要到附近的咖啡厅喝茶休息,起初是想要在楼下的薯条店休息,但人太多。
抬头一望,楼上有一间Cafe,我看名字当然不知道是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咖啡厅,
而是上楼后看见好多动画,误打误撞就来了,顺便上厕所。


当天是星期日,下午5点30分,没有太多的人潮,我独自找了窗边的位置坐下也没有服务生。
除了有咖啡厅,还有售卖《你的名字》周边产品,如电话,枕头文件夹等,
我没有兴趣。


Menu很简单,只有四页,有图片有日文,就是没有英文Menu。


服务生送上Menu,还会给一张小卡如下,好多规矩哦。
不过都坐足一个小时,好像都没有人敢超过时间。


每张座位的餐垫是《你的名字》海报,可以拿走,我拿了一张,
当时候不想拿,鸟神却说离开就没有的咯,最好还是拿了。
现在海报皱巴巴的在行李箱里,我还没有收拾啊!




我们俩没有要吃主食,所以点了甜品。
《你的名字》咖啡厅的时候没有多样化,印象中主食有日本拉面,饭盒,炸肉饼面包等等,
这些都是在电影里有出现的食物。
看来我需要去看一看才知道我吃的是什么。

《你的名字》影迷们知道这甜点是什么来的吗?


照片来源

有像吗?
这是抹茶芭菲 Matcha Parfait,抹茶是草地,花生碎是石头,中间的是饼干。
里面还有奶油,冰淇淋,麻糬和玉米片。
起初我只吃上层,结果不好吃,因为上面只有奶油和抹茶,
最后把全部材料都搅拌均匀,这样就真的好吃,
有脆脆的玉米片搭配冰淇淋和奶油,还有吃到几块麻糬,鸟神也说Good。
只是最后的抹茶芭菲不美观。


鸟神点的是星空果冻苏打汽水


照片来源

有像星空吗?
冰淇淋是白云,蓝色紫色是过冬,还有搭配的是苏打汽水。
对它的评价就是,有种熟悉的感觉,但有说不出来是什么。
我想要把鸟神的汽水搅拌均匀,也许会更好喝,鸟神为了美观,
不让我搞破坏。


杯垫也是《你的名字》主角,我也有拿回来,这个尺寸可以贴在手帐,
海报要放那里啊?


离开前在特定的背景拍照。
女主角站右边,男主角站左边,因为我的男主角拒绝上镜,
所以我选择站男主角的位置,因为个台阶,哈哈哈。


如果接下来的几天又机会去大阪,而你又是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影迷,
确实可以去看一看,地点就在心斋桥,道顿堀附近。
最后一天营业是2017年5月24日!!
营业时间是早上10点至晚上9点,最后一天营业时间到傍晚6点而已。


我很佩服日本人,凭着电影里的食物,能够弄得出神入化,一点都不马虎。
我看隔壁桌的拉面好像也不错吃,pizza也很脆口,因为邻桌咬很大声。
找机会真的要看这部《你的名字》!


抹茶芭菲1080日元
果冻苏打汽水930日元
(但当天帐单却写730元)
总额1954日元(加税)


地址:心斋桥161 2F THE GUEST cafe&diner
电话:06-6281 8922

✰The End





2 comments

  1. 你的名字这部动漫很火红,我office的日本人还有日本客户还一直大力推荐呢!!
    我也还没看,但是那个抹茶芭菲 Matcha Parfait的对比照真的好像戏里的草地!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真的很火,虽然我到现在一直没有机会看。
      我看了matcha parfait,也觉得很像!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