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Red Sky Bar吹吹风

5.9.16


 抵达曼谷的第一天就去了Cloud 47吹冷风,现在又来Red Sky Rooftop看夕阳。
只可惜我们从Terminal 21购物广场出来,天空开始下雨了,
无奈的继续逛商场,没得买是多么的痛苦啊。
从Siam Paragon出来,天空不再下雨了,但云朵还是很灰。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我在唱歌你知道吗)



 Red Sky Rooftop是在Centara Hotel里。
询问了酒店工作人员,需要乘搭电梯到23楼,在使用另个电梯到顶楼。


5点我们就抵达了,因为刚刚下雨,工作人员还在努力的打扫沙发。
所以柜台小姐有请我们先到楼下的餐厅等。
餐厅的中间有个很酷的红酒库。


我们在Uno Mas餐厅等,服务员以为我们要点餐就送菜单,
最后我们不好意思的回去23楼Lobby等时间过。


无聊的等待,就去酒店厕所拍照!
为什么厕所的灯光那么的美啊!


等了大概30分钟,再一次上去,不会又说还没有整理完吧?

终于来到了55楼的Red Sky,应该是说56楼啦,这是Sky Bar。
顾客自己选位置,我们第一个,所以我绕了一圈,选在靠近餐厅的旁边。


从我的位置看下去,就是Red Sky餐厅。
来用餐的朋友需要穿着整齐,不能穿拖鞋。


工作人员开始放枕头,如果当天下雨还是可以在室内享用晚餐。


还有高椅子,像吧台的桌子。



再来就有躺椅沙发,这个像在沙滩或是酒店泳池旁的感觉。
这样看日落最好!
早到才有,因为只有几张而已。



来到当然要假假的享受,那瓶酒也是假的!假的!
更何况,我是个不能喝酒的人。



餐厅的位置也有蛮多选择的,不过也是要早到才有。
照片黄色圆屋顶的是The Berkeley Hotel Pratunam,下面就是购物广场,
The Palladium World。(这间没有去)

米色高高的就是著名的Baiyoke Sky Hotel,泰国最高的建筑物,一共有84楼。
Baiyoke Sky Hotel本来也是我们要欣赏夜景的List里头,但是上网看说有铁丝网的围墙,
所以不放入在内。






从56楼望下去,其实还真的很恐怖,而且我是站在楼梯边拍照。


很感谢Mocktail的存在,不喝酒还是可以喝鸡尾酒,虽然我不知道Cocktail是什么口感。
Red Sky Bar的Mocktail一律是260Bath,选择只有4种。
我的是Two Rivers,下面是Virgin Colada混山莓和青柠汁,
简单来说就是黄河参红河,怪不得叫Two Rivers。
(最后一句乱说的)


素素的是55's Silk,就是青汁,有Kiwi,青苹果和青柠汁。
除了喝喝还有就是小吃,主食就要去楼下吃咯。


还有赠送小吃,都是花生,有辣的,有咸的还有就是普通的。
除了辣花生没有碰过,其他的都吃的很干净。
不确定能不能Refill,有人有Refill过吗?


我个人喜欢站在高处放眼望去,吹风看风景是我的爱好。
(这也算是爱好吗?)
我家的天台也不错的,只可惜蚊子多,又没有沙发,偶尔才上去看看。


虽说我们是第一位顾客,可接下来越来越多人了。
可以把夕阳还给我吗?


如果有在附近逛街,可以来这里休息看日落。
来到曼谷不一定要蒲咖啡馆,Rooftop Bar也是不错的选择,
曼谷就有超过10间的Rooftop Bar。


天色渐暗,我们离开了Red Sky Bar,前往JJ Green血拼!



Where Is Red Sky Bar?
地址:Centara Grand & Bangkok Convention Centre at CentralWorld
            999/99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Thailand.
电话:+66(0)21006255



倩倩与素素曼谷游2016

4 comments

  1. 在56楼直望下去非常恐怖,我会脚软的!
    但是坐着叹咖啡/茶,观望风景的确非常享受的一件事,再说,风景宜人,看了都舒服XD

    ReplyDelete
  2. 我也喜欢Red skybar,高空看曼谷景色真的很棒
    那张有假酒的照片我喜欢哦 哈哈

    ReplyDelete
  3. 真会享受啊,那么高应该没有蚊子。望下去我会腿软咯!

    ReplyDelete
  4. 有機會去曼谷,可以考慮去這裡,哈哈
    不過我有懼高症,不知道會不會腳軟 ><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