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乱走Terminal 21和Dessert Warehouse

1.8.16


Audrey Cafe后,我们继续的前往Terminal 21购物广场走走。
原本的计划走了Terminal 21就要去Art Box,没想到在起飞的前几天竟然说暂时关闭,
后面的行程也就随便的安排。
*因为这一天的行程是没有逛那么的购物广场的。

Terminal 21已经列入10大曼谷必去的购物广场,
我第二次来曼谷,但却是第一次踏足Terminal 21。
所以关于Terminal 21的资料就不多写,反正大家都知道如何前往。



两个女生纯粹是来这里看装潢与设计,没有血拼的欲望。



这里也有添好运,不知道和Mid Valley的菜单是否一样?


Check in厕所,每一层的厕所都不一样,当然我没有全部都去。


虽然Terminal 21有很多“景点”,不过我最喜欢的是日本街。

在日本区域逛逛,吊带裤好美哦,但我的身体好像穿不下。




来Terminal 21是要找午餐吃,结果什么都没有吃到,因为找不到素食店。
从Terminal 21出来,竟然下雨了。
炎热的曼谷,这短暂的大雨来的是时候,只不过,我晚上要去JJ Green,黄昏前停雨就好了。


因为下雨,我们有继续的逛广场,继续我们的Cafe List。
来到了Siam Paragon,找到了Dessert Warehouse。
兜兜转转终于找到了,在底层。


Desert Warehouse只是一个小Food Truck,桌子也只有三四张而已。



来了DW,为了就是吃Sizzling甜品。



DW售卖的饮料也有各式各样的,但我都没有喝。
#好多颜色哦


没有买饮料,喝免费的白开水就好了,呵呵


蛋糕和饼干看起来也不错


ta-da,我们俩点的 Sizzling Waffle Camarel,端上来的时候还是会冒烟的。


三片waffle,配搭两粒小马卡龙还有香蕉与雪糕。
吃后感=很甜!


吃完了,在外头看看浪费时间,等下就要去Red Sky吹风看风景。
在这段旅行期间,进入每间商场都要类似过海关,每个包包都要检查。


招财猫,求求你保佑大家赚多多钱啊!



4 comments

  1. Terminal 21我不ngam 哈哈哈!!或许去这里没有什么血拼吧,拍照我又兴致缺缺哈哈哈!!
    我那时连吃的都选不到出别位吃哈哈。
    Central world的isetan都一定要像海关这样检查的,去年我去的时候也是,这次也是,应该是永久性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姑娘
      我去Termninal完全就是为了看装饰,下次也不会再去了,也是不ngam我。
      应该是很怕有人带炸弹进商场吧。

      Delete
  2. 看到你分享服装小店,让我好有冲动想去曼谷shopping啊!!铁板甜品是我菜,口感上冷热交织很是享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再来一次说走就走吧,我倒是没有买到什么服饰。
      我第一次吃铁板甜点,不过也不宜等太久才吃。

      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