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國度。不丹之旅第四天

6.12.15


在不丹会特别的早起,还没有到吃早餐的时间,我已经在酒店外拍照了。空气清新,趁还没有回去尼泊尔就快吸多几口(无聊)。昨日晚上抵达后没有好好的欣赏酒店,早上就好好的拍照。

我和阿珍妈的房间是左边的,好像在别墅。住楼上的比较爽,有露台的。这几天都一直想要看日出,但是看不到,也许山太高,也许我睡迟了。


房间外有多种类的花,这是紫菊花。






酒店的大厅在左边那道门进入,里头只有一张三人沙发和滚轮椅子,也只有那个地方能够上网,回房间就是看电视而已。右边的是厨房,闲人免进。


 酒店后面有小花园,面对河吃早餐也很悠闲。


我其实是等着大厅开门,看着工作人员进去也跟着,但是食物还没有准备好。
在外头看风景吧。


我们一行21人,每次吃饭都是一整排,很大牌。哈哈
忘了早餐是什么,我只知道不能吃太饱,因为吃完后就启程回Paro,路程像昨天一样,
9曲13弯。


路程就不多介绍了,回去一样的咖啡厅,这次就和几口咖啡,免得要找厕所。然后也是经过Dochula Pass,再多2个小时就到了Paro帕罗。

在Paro,我们居住的酒店是Hotel Drukchen,外面看起来真的很一般。开门一刹那我只是哇了一声。本以为廷布的酒店已经很不错了,但这间空间更大,就连厕所也很大,插头也很多。








从窗外看出去就是这风景,右边有个跑道,那是飞机的跑道。


在酒店吃午餐后,立刻出发去Paro Dzong,就是梁朝伟与刘嘉玲结婚的地方。(还是拍婚纱照)。在酒店前面,导游停下车子,拍照看稻田,顺便看飞机。





Paro Dzong坐落于险峻的山崖之上,坐拥帕罗峡谷的迷人景致。帕罗宗曾遭受地震及大火的灾难,经过重修,才有今天的面貌。



刘嘉玲与梁朝伟的版本

幸福之旅团的版本,一样的阶梯。哈哈哈哈
照片来自旅团朋友的,谢谢她。


进入宗堡,导游开始讲故事。





我们抵达的时候刚巧是和尚下课的时间。


看完帕罗宗后,我们就去Kichu Lakhang祈楚寺,上网找了个图,因为我没有拍到照片。
感觉旅行的日子里,在前面几天会很兴奋的一直狂拍照,后面的几天就没什么照片了。

唯一一张可以用的就是这张,其他的都不美,其实我只拍了3张而已。只记得导游说这是不丹最古老的寺庙,建于7世纪。里头的寺庙也是不能拍照,参观后就在花园等,那里好多好多的狗。狗狗也会顺着寺庙围绕着走圈圈,就像不丹人民绕着念佛。


回到酒店就有不丹的民族舞蹈,有唱歌跳舞乐器,还有就是面具舞。大家坐在大厅欣赏,配上啤酒红酒或橙汁,我当然是和橙汁的啦。表演流程大概是45分钟,起初也很起劲的,到后面就昏昏欲睡,歌声太美妙。



附上小吃配酒,我觉得有点辣。


大最后,大家一起跳舞转圈圈。


 这一夜需要早早入睡休息,因为第二天一早要爬山了。(我好怕)
听了领队说的坠马事件后,一整晚其实都没有睡好,就很怕睡不着。电视播着Titanic,边玩手机边写明信片或手账。阿珍妈三更半夜起身劝我快睡,不然真的没有里爬山了。
应该只睡了3个小时吧。


相关文章:














3 comments

  1. 每次看你写阿珍妈时,就会情不自禁想到韩国的阿珠妈XDD被誉为快乐国度的不丹,相信连吸口口气也快乐(零污染的感觉)。梁氏夫妇拍结婚照的地方变成了景点真的不出奇,毕竟不丹也因为他俩才红遍全亚洲。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我也有同感,mayb我哈韩啦。哈哈哈。
      我认识不丹就因为他们的婚礼。

      Delete
  2. 这酒店的室内装潢好宫廷feel,文化特色很强也很美。我喜欢宽阔和舒服的酒店房间,这设计真的有偷我心。 我也是因为梁夫妇才比较注意不丹这个神秘国度,加上一些朋友提起,更是添加我的好奇心。
    纯朴的人儿,唯美的大自然~ 心向往。

    ReplyDelete


谢谢大家的留言..^^